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如何查询IP地址的地理位置?

此文章将指导你如何使用IP2Location Live Demo来确定IP地址的地理位置或归属地.

IP2Location是一种IP数据库工具让网站能够确定访客们的地理位置以及其他资料。IP2Location的IP 地址地理位置映射技术借助专有的 IP 地址查找数据库和技术,在不侵犯互联网用户隐私的前提下,可帮你确定访问者的具体地理位置。

IP是Internet Protocol的英文缩写意思, 是指“网络之间互连的协议” 。电脑在进行网络连接的时候是需要拥有一个IP地址。IP地址是用来标识互联网上计算机的逻辑地址。通过IP地址我们就能够将数据传送到特定的计算机中。每个IP地址都是独特和不会重复的,因此我们可以容易地获取信息从IP地址。

如果你想查询自己的IP地址的位置,你只需要进入www.ip2location.com ,你就可以在首页可以看到你的IP地址和地理信息,例如国家,区域,城市,纬度和经度,邮政编码,时区,网速,互联网服务提供商,网域,国家代码,地区代码和气象站。





上图的IP查詢工具显示网页访问者的IP地理位置信息如下:

IP地址: 219.137.144.53
地理位置 (国家,区域,城市): 中国, 广州, 广东
纬度/经度: 23.117纬度, 113.25经度
互联网服务提供商: 中国宽带互联网广东省网路
时区: UTC +08:00
网速: DSL
国家代码: 86
气象站: CHXX0037 -广州

如果你想探索其他IP地址的地理位置 ,你只需 把IP地址输入在Live Product Demo的空栏里就可以获取IP地址的地理信息。

我们将示范如何用谷歌Google的IP地址(64.233.167.104)来查詢它的地理信息。我们把地址输入在Live Product Demo的空栏里,点击”Find Location” 的按钮。





IP2Location就能显示Google 的IP地址正确的地理信息如下图:





IP地址: 64.233.167.104
地理位置 (国家,区域,城市): 美国, 加利福尼亞州, 山景城
纬度/经度: 37.3956纬度 / -122.076经度
邮政编码: 94043
时区: -07:00
网速: 網路撥接
互联网服务提供商: Google INC
网域: google.com
国家代码: 1
地区代码: 650
气象站: USCA0746 –山景城

接下来我们将示范如何用YouTube的IP地址(208.65.153.253)来查詢它的地理信息如下图:





IP地址: 208.65.153.253
地理位置 (国家,区域,城市): 美国, 加利福尼亞州, 圣马特奥
纬度/经度: 37.5607纬度 / -122.316经度
邮政编码: 94401
时区: -08:00
网速: 数字用户线
互联网服务提供商: YouTube INC
国家代码: 1
地区代码: 650
气象站: USCA1005 –圣马特奥

如果您有兴趣索取免费IP地址数据库或IP地址查询工具请访问http://www.ip2location.com/demo.aspx


IP2Location的革新性地解决方案

• 显示当地语言和货币
• 根据地理信息重定向或调整网页
• 数字化权利管理
• 防止密码共用和服务滥用
• 减少信用卡欺诈
• 网页流量记录统计和分析
• 自动在网页的表格中选择国家
• 拦截和过滤没有商业目的的国家
• 地理目标定位,提高网上销售和点击
• 按地理位置过滤垃圾邮件


IP2Location IP地址-国家-地区-城市-ISP-网域


IP2Location IP地址-国家-地区-城市-ISP-域名数据库包解决方案协助你确定访客们的具体地理位置国家,地区或州,城市, 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(ISP) 和网域或域名。 此数据库包查詢在228个国家里超过20,000个主要城市。请点击这里下载免费的示例代码。